养泥鳅赚钱吗?2017养泥鳅前景及市场价格行情分析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我国的住民特别喜欢吃泥鳅,泥鳅营养高、味鲜美,市场需求量较大。因此泥鳅多年来销路都很不错。港澳台市场也反复向要地本地要货,且数量较大。

养泥鳅**吗

由于我国的住民特别喜欢吃泥鳅,泥鳅营养高、味鲜美,市场需求量较大。因此泥鳅多年来销路都很不错。港澳台市场也反复向要地本地要货,且数量较大。据国内外泥鳅市场观察表现,中国的泥鳅在日本、韩国市场上也深受欢迎。从2000年至今,小泥鳅连续10多年走俏市场。国内市场年需求量为12万~16万吨,但市场只能提供6万吨,缺口很大。2002年每千克16元,2008年又上升至26~46元。虽然前三年价格有点不稳定,但是泥鳅的市场需求量是呈上升趋势的。

因此,泥鳅在国内外市场的容量和贩卖潜力很大。要是我们在现有根本上增长科技和物质投入,扩大泥鳅养殖范围,实行苗种作育、成鳅养殖、泥鳅加工和贩卖成龙配套,肯定会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7年养泥鳅的前景及市场价格行情分析

泥鳅价格经过2013年-2015年的大起伏后,在2016年呈现稳定趋势。全国泥鳅养殖的兴起,虽占了有利地理位置,但也带动了很多城市消费,泥鳅**局限于几个*锅城,消费会带动市场供求。养殖户的年龄趋向于年轻一代,新的理念和技术的**,会养出绿色健康的水产品。且对外出口已开始**,这可大大扩大消费人群。

2017年养泥鳅前景如何呢?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人们对环境掩护意识**提高,对食品宁静和人类自身的康健越发关注。因此,渔业生产必须从重数量轻质量型渔业转向无公害水产品康健养殖。

现在水产养殖中的质量问题是制约着渔业生长和市场竞争力的紧张抵牾之一。它不但影响着水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出口,而且还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康健及损害我国的**形象。因此,泥鳅养殖必须走康健养殖之路,只有这样,才气使泥鳅养殖生产连续生长,养殖产业及其市场前景才会不停扩大。

标签: 泥鳅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