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童鱼多少钱一斤?梅童鱼价格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梅童鱼大多生活在我国黄海和东海的深海里,鱼肉嫩刺软,鲜美,食用方法一般都是红烧、干炸。梅童鱼富含磷质,是养脑的滋补品。那么,市场上梅童鱼多少*一斤呢?

梅童鱼是深海鱼类,大概是20多元一斤,具体还是看市场行情,和小黄鱼差不多。

梅童鱼和小黄鱼不易保存,时间一长鱼肉口感就会差很多。

去菜场买这两种鱼,眼球和鳃必看。眼球饱满,角膜透明清亮;鳃盖紧密,鳃色鲜红的,说明这鱼是鲜的。和其他鱼类一样,如果鱼体表鳞片易脱落,不完整,有破皮的,则说明这鱼不鲜。另外,还可以摸一摸鱼。鲜鱼的肉质紧实有弹性,手指压后能立即**,掂在手里头尾不弯曲。时间长了的死鱼,手指松散很软,手指一压就是一个凹陷,且不会回弹。

标签: 梅童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