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蔬菜店的陈列方法有哪些?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开蔬菜店,就要做好商品的陈列,这样不仅可以方便顾客更好的选择,还能提高店面的销售额。那么,开开蔬菜店的陈列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圆积型(圆排型):大白菜、圆白菜等可平台式大堆陈列。

2、方排型:大葱、芹菜、韭菜花等根部成一直线排列,可斜立或平放。

3、格子型:萝卜、莲藕等长形的和袋装的商品,可平放交叉陈列。

4、散置型:适用于圆白菜、大白菜及根茎类,如土豆、甘着,利用平台式货架大量散装陈列。

5、投入型:个体较小的商品,如:红、绿辣椒、豆角等,可直接倒入周转筐(周转箱)陈列。

6、堆积型:袋装或箱装重叠堆积。

这些陈列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这就需要经营者根据自己所经营的开蔬菜店以及当地市场情形,做出相应的判断,选择*适合自己店面商品陈列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