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行前十的巧克力是那些?巧克力排行榜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由CNPP品牌研究中心(亚洲)的**数据和《世界巧克力品牌榜中榜**名录》共同推出巧克力品牌研究报告,不仅对**数百种巧克力品牌综合评估与介绍,更向公众展现了目前**范围内***的**巧克力排行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巧克力排行榜。

1.Lindt瑞士莲:创立于1845年的瑞士苏黎世,属于历史悠久的巧克力品牌。瑞士莲*杰出的特点是它入口即溶细腻幼滑的口感。这一闻名于世的超凡口感是鲁道夫·莲先生于1879年的首创工艺——研拌技术。Lindor软心巧克力是瑞士莲的王牌产品,它诞生于1949年,一直以入口即溶细腻幼滑的口感闻名于世。

2.Guylian吉利莲:始于1958年,比利时。比利时著名的巧克力品牌,被比利时王室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它是海洋贝壳巧克力的始祖,现主要有“贝壳“(金贝壳)、”雪球”、“精典”、“宝石”、“情人”及“世界之粹”7大系列。

3.Ferrero费列罗:费列罗是意大利品牌,创立于1946年,榛果系列巧克力是其较为知名的产品。

4.Godiva歌帝梵:Godiva巧克力起源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由巧克力大师JosephDraps一手创办,并以传说中尊贵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过83年的历史。

5.HERSHEY’S好时:创建于1903年,北美地区*大的巧克力及巧克力类糖果制造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好时镇拥有3家现代化的巧克力工厂,是世界上*大的巧克力产地。每天生产的巧克力仅KISSES一个品种就多达3300万颗。

6.M&M’S玛氏:始于1941年,美国*受喜爱的广告标志。玛氏公司生产与销售多种商品,从糖果、宠物食品,到加工巧克力,产品行销**,顾客遍及100多个国家。

7.Debauve&Gallais黛堡嘉莱:始于1800年,法国。它是法国*著名的皇室巧克力品牌,被誉为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黛堡嘉莱的创始人是有“法式黑巧克力之父”之称的苏比士·黛堡先生。目前,该巧克力已覆盖了法国、美国、希腊、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

8.Leonidas列奥尼达斯:始创于1931年,比利时三大巧克力品牌之一。

9.Maxim’s马克西姆:始于1893年,法国。*著名的法国巧克力品牌。

10.DUCD’O迪克多:始于1983年。以各色夹心巧克力而闻名。

标签: 巧克力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