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担担面馆有哪些要注意的问题?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担担面作为成都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小吃,这道美食已经走出了当地,成为全国比较知名的美食。担担面味道麻辣,受到广大食客们的喜爱,*特的美味是占据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想要开好店,要做到以下几点

1、口味技术;开担担面馆好吃的冒菜能让人吃完难忘!就算你再好的服务卫生位置也弥补不了这点上的不足,你卖得再便宜未必有人吃。如果你口味好再加以合理的服务和管理,****做不好,基本上根据我的调查很多店都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足。技术的好坏决定着你的后期发展,想把事业做大开分店一定要技术过硬,不要脑袋里总想着免费的馅饼!就算有馅饼也未必会砸在你头上,要不人人都中大奖了。

2、顾客消费心理以及定价;开担担面馆一般进入冒菜店消费的大多数都是收入不高的社会底层,也就决定了他们的消费能力有限,如果你的菜品定价过高直接会影响他们的消费心理。同样的东西**可以订出不同的价位,记得一点:你要灵活的掌握着所有的主动权!做店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不能人云亦云,要不谁会记得你?我只记得美特斯·邦威的广告词:不走寻常路!这个广告词做的非常成功,让我记住了这个品牌的同时,还激发了我更多的遐想空间。

3、卫生问题;开担担面馆卫生应该是餐饮店必须重视和紧抓的一个问题。尤其在大城市做餐饮店更要注意,店面营业场所一定要专门安排人员去即时打扫,**做到客走清净。特别在夏天更要注意蚊虫的防*,千万不要弄得邋遢让人进了店就倒胃口,并不是**酒店才要注重卫生,再小的餐饮店都要严把卫生关,反正如果我是消费者,我不会再进入不卫生的店第2次!大到店面卫生,小到厨房卫生,以及工作人员的着装,作为**的你都要动脑子去管理好。不说客人了,卫生不搞好的话如果***门来清查你,一次就可弄得你半死不活,呵呵,注意啊!

4、服务问题;开担担面馆当你的店刚刚起步时一定要多注重服务,换位思考一下,你在某店消费是否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自重感是卡耐基《人性的弱点》一书总结人性弱点八项的添加项,也是*重要的一项!如果你尊重别人你会被别人记住!

标签: 担担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