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拉面馆选址应该注意什么?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资日式拉面馆,但是面馆应该选在什么地方能够让生意好呢?以下几点对你选址日式拉面馆有很大的帮助

一、人流量大,这点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能够明白为什么要选择人流量多的地方,有人才有生意,而且中国人喜欢扎堆,一家日式拉面馆人越多越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因为人多代表这家店的东西好吃。

二、正确定位消费群体,如果一家文具店开在大学城旁边,人流量够多吧,可是大学生买文具的多吗?不多。所以应该把文具店开在小、中学旁边。同样日式拉面馆也是一个道理,不仅仅要选择人流量多的地方,还要选择在爱吃面条的人多的地方,这样才能够有***。

三、租金不能够过高,一家日式拉面馆也可以说是小本生意,房租一个月3000和一个月4000,我们来算下账,一碗面的价格平均下来是10元,去掉面条、工资、水电等成本后*多*5元,多1000元的房租就相当于一个月要多卖200碗面条,虽然这个数字看着不高,可是当销量达到一个稳定的数值之后再想多卖一碗就要增加一碗面的宣传费用,这也是要成本的,所以租金也很重要。

标签: 日式拉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