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好火锅店?开店好点子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么开好*锅店?*锅店不同于其他餐饮店,菜式比较固定,要想让*锅店拥有***,高回头率,确实不容易。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开好*锅店?

1。锅底*重要了,要花样多多。其他的原料我觉得无所谓。如果觉得内容没什么推陈出新的,可以在形式上变花样。

2。店里再搭卖些冰激凌,甜点什么的。

3。要是可能,再来点烧烤。

4、要有特色,这样有利于宣传:*锅店一定要有特色,或汤底或材料。云南*锅给我印象深的就两个,一个是野生菌*锅以土鸡汤作底,不断加入各种野生菌和鸡油,*后这锅汤浓郁鲜美异常吃了那么多土鸡和菌还能就着这汤进三碗白饭,还有就是小天鹅的鲟鱼丸。另外*锅店要环境整洁气氛热闹,这样才有人气嘛!

5、为了适应客户流动性,应该开一家"上菜快,吃的快"的!大卖场对*锅店的生意应该影响不大,要是你开的好,自然会有客源。

尽管*锅在我国的餐饮市场中至少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热发展,但市场前景依然看好。

标签: 开家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