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草莓慕斯蛋糕?草莓慕斯蛋糕的做法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这道草莓慕斯蛋糕就算是新手来制作也能轻轻松松的制作出来的,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味道更是非常的美味。下面我们一起来学怎么做草莓慕斯蛋糕吧。

食材:草莓 面粉 蛋糕

原料:

细砂糖30克(加入蛋白中),鸡蛋5个,色拉油40克,牛奶40克,低筋面粉85克,细砂糖30克(加入蛋黄中)

温度:150度,上下*,倒数第二层,约1小时

做法:

1、材料准备,面粉过筛,蛋白蛋黄分离;

2、蛋黄加入30克细砂糖,用打蛋器轻轻打散;

3、依次加入牛奶和色拉油,搅拌均匀;

4、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

5、蛋白分三次加入白砂糖,打发到干性发泡状态,如图能拉出一个短小直立的尖角;

6、盛1/3蛋白到蛋黄糊中,用刮刀轻轻翻拌均匀;

7、翻拌均匀后,把蛋黄糊全部倒入盛蛋白的盆中,翻拌均匀,直到蛋白和蛋黄糊充分混合;

8、混合好的蛋糕糊倒入模具,抹平,将模具在桌上用力震两下,把内部的气泡震出来。烤箱预热150度,倒数第二层,上下*,约1小时即可,出炉后立即倒扣放凉。

标签: 草莓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