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早餐店挣钱吗?早餐卖什么挣钱?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成为上班族们的一个困扰,现在人们都习惯在外吃早餐,不少创业者把目标转向了早餐。做早餐生意要对早餐市场有清楚的认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早餐卖什么?能挣*吗?

一、开早餐店挣*吗?

1.早餐店市场分析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重要的一餐,人人都需要。但是往往是上班族,有很多不吃早餐。不是他们不吃,而是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去做早餐或者公司附近没有合适的早餐,那么商机就来了。

早餐店是个非常辛苦的行业,生意越好,就越累。早上很早就需要开始准备食材,有的早餐店在前**晚上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食材了,辛苦就有回报,只要不怕苦,开早餐店可以说是现阶段*选的创业项目

2.早餐店的投资与利润

在很多人看来,早餐店是比较微利的,其实并不是如此,如果经营好了利润还是很可观的。而且,早餐店的投入资金非常少,非常适合小投资群体和*次创业的投资者。

早餐店不需要有多大的店面,如果只是一个单纯的早餐店,几个平方的店面就够了,甚至还可以只是一个早餐车,所以在投资这方面就不需要太多的资金,只要味道好,做出口碑,就有源源不断的客源了,还能兼职点其他生意。一个月下来,总利润可以达到七八千,比较稳定。

3.卖早餐**能挣多少*?

我们以油条豆浆为例,油条成本0.8元,售价2.0元,每条油条的利润为1.2元;豆浆成本为0.5元,售价一般2.0元,每条杯的利润为1.5元。

假设平均一位消费者早餐消费5元*,利润在3元左右,**如果接待100位顾客,日利润就能达到300元,如果**能接待1000人,利润就是3000元,这个差距也是非常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