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好?早餐吃什么食物有益健康?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是一顿三餐之中*为重要的一餐,然而很多人都是随便吃一吃或者是不吃。无早餐不早安,健康***重要。你知道早餐吃什么好吗?

1.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某种特别的化学成分,可以降低胰岛素水平,帮助控制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促使体重减轻。另外,葡萄柚还能有效地控制食欲,减少你的食量。

2.鸡蛋

鸡蛋不仅含有人们熟知的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它还含有两种氨基酸——色氨酸与酪氨酸,这两种酸可以帮助人体抗氧化。

一个蛋黄的抗氧化剂含量就相当于一个苹果。而且,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鸡蛋中的微量元素,如硒、锌等也都具有防癌作用。

3.牛奶

牛奶有抗癌、防癌的作用,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乳铁蛋白和共轭亚油酸等多种抗癌因子。同时,牛奶中含有的钙元素还能够增强我们的骨骼和牙齿,减少发生骨骼萎缩病。

4.全麦面包

现在很多人在早上会选择吃面包,因为面包随处可以买到而且吃起来比较快,但是面包种类繁多,吃起来*健康的当属全麦面包莫属,只有全麦面包中不含有过量的酵母,因为酵母会促进胃酸分泌过多,伤害肠胃,而全麦片面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及矿物质,粗粮有益人体肠胃健康,并且多吃不会发胖,反而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5.香焦

早餐吃香蕉有助减肥。因为它热量较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 香蕉让胃产生饱足感,丰富的酵素让消化变快,不会再造成脂肪的囤积。

标签: 早餐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