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美食之土灶做汉堡包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继用土灶做出杂酱面、*锅、烤串乃至佛跳墙等中餐**之后.黄磊在客人大张伟的要求下制作汉堡、意面这两样西餐,为此黄磊还教刘宪华用土灶做汉堡包,向往的生活土灶做汉堡包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继上周送走了黄磊的五位学生之后,蘑菇屋再次迎来新的客人——大张伟。笑称“从小在迪拜皇室环境长大,很少来农村”的大张伟点起餐来也很西式,竟然想在农村吃到牛肉汉堡和意大利面。而要做出这两样西餐,*困难的便是搭建烤炉烤制面包。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直承包蘑菇屋饮食的黄小厨决定改变之前默默搭灶做饭的方式,转而要教给何炅和刘宪华方法技巧,让他们自己动手实践。在描述了大致方法之后,黄磊就借上厕所的机会离开,放手让他们两人自由探索。**次自己搭灶台的何炅和刘宪华找来铁板、锡纸和砖块,从犹豫不决到勇敢尝试,*后做出的成果让黄磊直呼“**”!

有了何炅和刘宪华搭建的豪华“组合灶”,黄磊又耐心教起刘宪华如何和面发面烤制面包。**次用酵母发面的刘宪华,面对自己亲手做出来白白胖胖的面团十分兴奋地贴面抚摸:“像个baby。”有了圆面包,刘宪华又继续剁牛肉做肉饼,颇有天赋的表现让黄磊十分欣慰:“我发现不用**什么,大家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

在三人的齐心协力下,蘑菇屋竟然真得做出了像模像样的牛肉汉堡,让大张伟吃了直想流泪:“感动天感动地!要是能吃到这种东西,哇,感觉人生到头啦!”而在何炅追问他为什么喜欢吃汉堡时,大张伟的回答也十分可爱:“因为汉堡主食、肉、菜,一桌子菜一口就全吃了。”

标签: 向往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