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餐厅如何吸引女性消费者?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马上到来,这对于女人来说可谓是一场盛宴,无论是非常流行的三七女生节,还是比较传统的三八妇女节,各大餐厅都会想办法推出各个活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作为餐饮店**,您打算推出什么样的对策来迎接三八妇女节呢?

1、 选择特有的节日营销话题

节日营销*忌讳的,其实是“就事论事”,因为这样会让你和同行们同质化,难以凸显自己的特别之处,容易造成“一锤子买卖”。在情人节只想到巧克力,中秋节只想到月饼,在妇女节只想到给女顾客优惠,这种思维就是典型的“就事论事”。

好的节日营销,一定是紧抓节日话题进行营销,同时又自己与众不同的话题定位,这样的传播才容易引起消费者注意。

2、推出女性喜欢的菜品

以鲜花菜品为特色的某云南菜系餐厅,每逢三八节,总会备出比平时多两到三倍的量。在不少甜品店,三八节都会主推木瓜炖雪蛤、百合莲子炖木瓜等多款养生、美容甜品,餐单上养颜美容类品种占到了80%。

3、 适当延长优惠活动的期限

如果想做好节日营销,适当延长优惠活动的期限很有必要,因为这样能让客户尝到足够的甜头,后续的引力效应也会不错。

4 、用目标客户喜欢的语言打动他们

一般来说,节日活动营销的主要形式有公益活动、公众活动、事件营销、新闻营销等,特别是专业性与趣味性并存,易吸引受众关注。有些餐饮企业会特意在三八节推出女性关爱活动、关爱女童的公益活动等,宣传语多以温馨、温情为特色,就是为了打动女性消费者那柔软、善感的心。

5 、加强“体验式”消费,促进回头客

“体验式”消费,是当前营销学中很热门的一个词汇。其实没什么神秘的,就是餐厅利用各种方式、手段,给到店的顾客以良好的用餐体验,得到他们积极的反响如主动晒照片、给予网络好评、朋友圈宣传等,并增加他们的“复吃率”,成为餐厅的回头客。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