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婺源油菜花什么时候开?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了,2017年油菜花还远吗?错过了去年的油菜花的亲们注意了,婺源油菜花一般在3月份盛开,具体的赏花时间每年不一样

婺源,每年春天里的“中国*美乡村”,油菜花漫山遍野,与粉墙黛瓦的老屋组成绝美画卷。它被称为“中国*美丽的乡村”,一个江西省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县;春天,婺源的油菜花开了,漫步于乡村的石板路,穿过溪河的石拱桥,在这徽式农舍中,洋溢着安逸和温暖。那么婺源油菜花什么时候开?2017年婺源油菜花什么时候开?婺源油菜花几月开? *佳赏花期及赏花路线。

婺源油菜花*佳观赏期:2017年3月1日进入观赏期,预计3月10日进入*佳观赏期

2017年婺源看油菜花的门票是多少呢?

婺源通票票价:210元/人。门票所含景点:大鄣山卧龙谷(****景区)、江湾(****景区)、灵岩洞(****景区)、文公山(****景区)、李坑、彩虹桥 、晓起、思溪延村、汪口、百柱宗祠、江岭、石城、严田古樟。有效期为5天(120小时)。 提前预定优惠价180元

婺源油菜花节赏花路线**:

游客可以错开赏花人流高峰期,婺源东线景区为精品热门景点,景区与景区间交通便利,人*多;北线景区风景一样优美,但景点和景点间的线路比较远,适合自驾车,散客没交通工具的也不不方便,旅行社会考虑到行程时间安排等情况,所以这个线路一般不会人流过于拥挤,所以亲们可以去北线观赏油菜花。

2017婺源油菜花节,春暖花开,置身江岭万亩梯田,黄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相印成趣,构成一副天人合一的画卷。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让心灵自由飞翔,尽情释放。婺源油菜花每个村庄,村庄与村庄间的石板路旁,河边,山坡上,幽谷里,古宅旁,公路边等也都开满油菜花。而江岭的油菜花是梯田式,从高处看很是壮观。 比较**两个地方吧,一个是思溪延村,那里古村落还维持的不错,不像东线江湾、晓起破坏的那么厉害。另外就是大鄣山——卧龙谷,山水风光比较值得看。

“五岳归来不看山,婺源归来不看村”,婺源油菜花漫山遍野时,层层梯田、缭绕云雾相映成趣,如诗如画。等到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一起去看那2017婺源油菜花节吧!

标签: 油菜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