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秋葵有哪些好处?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秋葵又名羊角豆、毛茄,外形和青椒相似,它具有美容、养颜、瘦身,以及能够降血压、血糖、防癌症的功效!那么秋葵可以天天吃吗?

秋葵,秋葵的好处:

降血脂

秋葵的膳食纤维与胆汁的结合率高于其它蔬菜(如芦笋,青豆,胡萝卜,菜花),进而减少对饮食中胆固醇的吸收。

降血糖

秋葵的粘液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会阻止肠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进而降低葡萄糖的吸收,推测可降低饭后血糖。

抗氧化

秋葵叶萃取物能消除氧自由基,减轻肾小管间质疾病,减少蛋白尿,改善肾功能。

抗癌

秋葵多糖体的主要成分为葡萄糖醛酸、鼠李糖、半乳糖、**伯糖、甘露糖、葡萄糖等,推测秋葵多糖体对人体肿瘤细胞的生长抑制作用机转,可能与其诱发肿瘤细胞凋亡有关。

减肥

秋葵中富含蛋白质、钙、磷,有高蛋白质、高营养、低脂肪、低热量、无胆固醇的*特优势,让秋葵称为了减肥佳品,非常适宜减肥者食用。

消除疲劳

秋葵嫩果中含有一种黏性液质及**伯聚糖、半乳聚糖、鼠李聚糖、蛋白质、草酸钙等,经常食用帮助消化、增强体力。食用秋葵可以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

秋葵可以天天吃吗?

秋葵中富含的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对增强人体防癌抗癌能力很有帮助。可以天天吃(即多吃;肠胃不好等除外)。

标签: 秋葵的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