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火了 一个皮皮虾最好吃的做法简单易学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皮皮虾表情包”在网上广为流传。然而作为一枚**吃货,即使是一张表情包,也成功的勾起了我的食欲。在此介绍一个皮皮虾*好吃的做法

皮皮虾又叫虾耙子、濑尿虾、琵琶虾、虾爬子、虾姑等等。也是后来听不同的朋友说起来,才知道有这些名字。不过大家认为*好吃的做法就是简单一蒸,甜美的滋味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只需一个步骤。

清蒸皮皮虾

原料:皮皮虾

做法:

1.将皮皮虾泡清水,沥水后上锅蒸至全部变色后即可出锅

提示:我家搭配姜、蒜、酱油、醋调成的蘸料,大家也可以搭配自己喜爱的不同蘸料

哈哈,不是我偷懒,真的就这么简单。后来跟朋友学过一道香辣皮皮虾,也一并介绍给大家。

香辣皮皮虾

主料:皮皮虾

辅料:姜、蒜

调料:郫县豆瓣酱、麻椒、料酒、糖

做法:

1.将皮皮虾清蒸好后备用,参见上一个菜谱

2.锅中热油,下入姜蒜、豆瓣酱、麻椒煸炒

3.出香后倒入蒸好的皮皮虾,调入料酒、糖一同翻炒

4.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装盘

标签: 皮皮虾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