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13届花都宝桑园桑果节是什么时候开始?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第13届花都宝桑园桑果采摘节于3月1日开始,并持续到5月中旬,红得发紫的桑果采摘任吃不限量,是省内春游踏青摘果的好去处。

2017第13届花都宝桑园桑果节时间:2017年3月1日-5月中旬

2017第13届花都宝桑园桑果节地点:花都宝桑园

2017第13届花都宝桑园桑果节门票:60元

第13届花都宝桑园桑果采摘节于3月1日开始,并持续到5月中旬,红得发紫的桑果采摘任吃不限量,是省内春游踏青摘果的好去处。除了采摘桑果外,游客还能到蚕桑科普馆学习蚕桑科普文化知识,采摘桑叶喂养蚕宝宝,体验亲子游戏,品尝蚕桑美食等。活动期间,游客关注公众号“花都宝桑园”,可享购票优惠(40元起)。

据了解,蚕桑科普馆占地上千平方米,游客能全面系统地了解桑基鱼塘、蚕的一生、缫丝和丝绸文化知识,学习现代蚕桑资源综合利用及加工新成果,或亲手体验蚕茧缫丝、炒桑叶茶等游戏。

蚕桑文化是中国古老丝绸文化的起源,游客来到这里当然少不了参观蚕桑科普馆,重新感受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蚕桑科普馆占地上千平米,游客能全面系统地了解桑基鱼塘、蚕的一生、缫丝和丝绸文化知识,学习现代蚕桑资源综合利用及加工新成果,或亲手体验蚕茧缫丝,炒桑叶茶等游戏。

同时,游客来到大棚养蚕乐园,能***了解蚕宝宝各阶段形态,实地学习各种喂养知识。小朋友还可以领养蚕宝宝,亲自采摘鲜嫩的桑叶喂养自己小宠物,观察蚕宝宝由卵-蚁-蛹-蛾的蜕变过程。

标签: 桑果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