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青浦草莓采摘节时间、地点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赵屯草莓基地是上海较为有名的草莓养殖基地1983年开始引种种植草莓,至今已有20余年的生产和科研历史。品种很齐全,有40多种草莓。当地农家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大棚内养殖了大量新鲜可口的草莓。到了采摘草莓的丰收时节,亲自采摘,体验一下劳动的乐趣,呼吸一下农村的新鲜空气,实在是惬意。

草莓采摘节时间:3月1日至5月26日

草莓采摘节地点:上海赵屯草莓基地

交通线路:

自驾:

路线1:

沪宁高速公路,沿沪宁高速向南京方向→A30郊环线向大港方向→白鹤出口下高速,下高速后丁字路口右转→**个十字路口左转(白石公路)→一直开到胜利路口右转(兴利路)→再开到一个十字路口。

路线2:

沪青平→ A30郊环线(沪宁高速方向)→ 白鹤出口(20元)→出高速后右转,**个路口左转(白石公路)→一直开到胜利路口右转(兴利路)→再开到一个十字路口。

路线3(免掉高速费):

赵巷出口(免费) →嘉松公路(直行) →北青公路(大拐) →外青松公路(小拐) →白石公路(大拐) →胜利路口(小拐)→十字路。

公交:

方案一:

在黄陂南路马当路乘坐沪赵线(车票9元)上海发车时间:6:45,7:15,9:00,12:15(周日),13:20

赵屯发车时间:11:30,14:00,15:15

方案二:

乘到青浦后再换乘。到青浦汽车站之后换乘青赵线(3元),青屯线(2.5元)。

小贴士:

1、草莓棚周围农民自己种的菜非常非常好,因为他们不用化肥用肥料,所以新鲜,安全又好吃。

2、如果没有看到农民,那么可以到大棚后面的村子里面找人,或者问在门口卖草莓的农民,他们也都有自己的棚。

3、要吃农家菜的,需要提前和农家预约,以便准备。

4、根据草莓的品种不同,价格在10-15元/斤不等(此价格仅供参考)

标签: 草莓采摘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