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麻城杜鹃花文化旅游节是什么时候开始?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麻城**花文化旅游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没有?**花海是位于海拔一千三百多米的龟峰山 上的古**群落,咱们一起出发,去畅游花的海洋。下边我们详情了解一下具体的时间地

地点:麻城龟峰山风景区

门票:120元

乘车路线:

麻城*车站乘3路公汽到达市区终点站(麻城商场),到老汽车站(麻城商场斜对面)乘坐到龟峰山风景区的旅游客车;

麻城北站乘5路、8路公汽到达市区终点站(麻城商场),到老汽车站(麻城商场斜对面)乘坐到龟峰山风景区的旅游客车。

麻城**花花期

根据麻城市龟峰山风景区对古**群落花期的观察,龟峰山古**群落的常年花期为:

开花期:4月15日--4月25日;

盛花期:4月25日--5月10日;

尾花期:5月10日--5月20日。

龟峰山风景区古**群落分布*集中,保存*完好,连片面积达 1万多亩,属原生态古**群落。龟峰山**花海的景色*美丽、*壮观,堪称华中地区旅游景点中的经典。

龟峰山一年四季有景,春天山花烂漫,兰花飘香,山茶吐绿,**花开红似海:“人间四月天,麻城看**”便是对春景的*好写照;夏季绿树成荫,气候宜人,盛夏酷暑之际,当武汉 还在将近40度的高温中煎熬时,龟峰山上却是雾气弥漫,凉风透爽,气温只有十几度,令人心旷神怡,不愧为避暑胜地,正所谓“人间六月天,避暑龟峰山”;秋季满山红叶满山景,金黄的柿子,挂满枝头的板栗和银杏果,还有漫山遍野的小糖罐,让你尽享野果的乐趣。冬季雾凇遍岭,一片雪白纯洁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