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香辣虾的做法是什么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特色美食干锅香辣虾,可以说是非常的美味,下饭也是特别好!虽然名字是香辣虾,其实自己还可以搭配一些其它的菜品作为配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干锅香辣虾的具体做法

*先,准备好材料,基围虾,土豆,芹菜,花生豆,花椒,洋葱,配料:干辣椒,大蒜,料酒,盐,醋,味精,芝麻。

1、先将虾子洗干净,取掉胡须,沙线然后 用料酒泡30分钟。

2、烧一锅油,等有烟气从锅里冒出来就可以下虾子炸,等到虾子微红就可以捞起来。

3、在锅里加入花椒,老姜,大蒜,葱,豆瓣,芹菜等配料,使其炒出香味,再放入土豆翻炒。

4、*后,放入酱油,醋,啤酒,味精大*翻炒,然后起锅在准备好的器具里,放入花生就可以,其实上面这些都是可以换的,根据自己的喜好,

标签: 干锅香辣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