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吃的养生汤锅推荐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汤锅对于口味清淡的吃货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海鲜汤锅、老鸭汤锅、**汤锅各种类型数不胜数,成都那些地方有好吃的养生汤锅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细数成都好吃的汤锅

一、成都好吃的养生汤锅**——大嘴**排骨(棕北***店)

地址:锦绣路34号棕北**大厦2楼

**菜品:野菌排骨汤锅、杂粮排骨汤锅、野菌排骨汤、酱香龙骨、锅巴排骨、糖醋排骨

**理由:生意爆好的店,诸多美食节目都**过。一到饭点就大排长龙,好在翻台速度*快。主打排骨,各种做法都有,野菌排骨汤锅点击率较高,排骨软糯,汤头鲜美;**排骨的确相当霸道;卤龙骨吃起来巴适得很。环境还行,性价比很高。

二、成都好吃的养生汤锅**——鱼游**养生汤锅(科华南路店)

地址:武侯区科华南路1号附26号

**菜品:斑鱼、螺旋藻锅、斑鱼片、招牌里脊、螺旋藻饺子、螺旋藻丸子

**理由:鱼游**养生汤锅是一种新派的鱼*锅店,主打招牌是螺旋藻*锅。斑鱼非常好吃,相比现在满大街的乌鱼片来说,这家的味道比较有特色,汤更是一绝,喝起来就感觉比较养生。PS:他家汤一定要分三次喝的第一次刚刚上锅的原汤,第二次是煮过鱼的汤头,最后一次就是煮过菜的汤。

三、成都好吃的养生汤锅**——钦善斋

地址: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47号

**菜品:**、汤锅、山药、野菌圆子、乌鱼片、茶菇黄焖鸡

**理由:“古色古香”的环境,亭院、假山、鱼池,“很别致”。以**为主,菜单“挺特别”,每个菜名下都“标注了功效”,让人“一目了然”。PS:他家的**汤锅非常赞,料足、味鲜,配上中药,滋补啊!!

四、成都好吃的养生汤锅**——洪鼎奇珍*锅

地址:青羊区文殊坊白云寺街60号

**菜品:汤锅、肥牛、三筋牛肉、小腿肉卷、鸵鸟肾

**理由:全国唯一一家以麻将文化为元素的高档餐厅,5000平米奢侈境界,打造集麻将、民乐文化为一体的高端精品*锅。汤底是一品汤锅,白味汤底很好喝,煮海鲜特别好吃。

五、成都好吃的养生汤锅**——重庆酸萝卜鱼头汤锅(新鸿店)

地址:成华区新鸿南路19号

**菜品:老鸭汤、酥肉、虾饺、撒尿牛丸

**理由:重庆酸萝卜鱼头汤锅是一家主打鱼头汤锅的*锅店,同时还有老鸭汤等一系列汤锅。酸菜鱼头做成*锅底汤,蘸碟也是直接用的底汤配合店里自己调的料,很有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