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民歌节是几月几日 2017民歌节是哪天星期几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7民歌节是几月几日?2017民歌节是哪天星期几?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农历三月三日

民歌节是那个民族的节日

民歌节是我国广西壮族地区的一个民族节日,是传统骆越文化的一个主要的表现形式,古时候被称为“三月三”歌圩节,在古时候的歌圩,周边的很多地方的青年男女都会聚集到一起,一起唱歌,赛歌,因为参加歌圩的主要是年轻人,年轻人之前就在唱着唱着的时候产生的爱慕之情,还会互相交换定情信物,以便将来能够在一起。而到了今天就慢慢的延伸为了民歌节。

2017民歌节

民歌节的意义

民歌节是广西壮族自*区的一个特别的节日,有些地方会过,有些地方则没有,民歌节在古时候是年轻人交流,娱乐,培养感情的地方,而到了今天,交流开始方便,便逐渐的不需要通过歌圩来交流了,而歌圩慢慢的成为了民歌节,成为了一个地方节日,开始吸引了游客去观看,成为了一个能够为地方创收的活动。

2017民歌节

民歌作为文化的一种载体,在当今社会已经很少有人传唱了,也只剩下一些老艺术家还会口口相传民歌,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民歌,关注这一文化遗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