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云南旅游有什么特色小吃美食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去云南旅游有什么特色美食?凉鸡米线

凉鸡米线必须是大理古城美食中的当家花旦。主要就是由鸡丝和米线制成,鸡丝需要煮熟,以核桃酱和小粉做成卤汁,搭配着辣椒汁和蒜末,为了美观通常还会撒些葱花和芝麻,吃起来微辣,恰好的酸味,鸡肉的嫩和米线的香混为一体,极为爽口,很快就能将一碗滑下肚。

去云南旅游有什么特色美食?耙肉饵丝

巍山耙肉饵丝米线的就餐环境干净整洁,作为简单饭菜,还是不错的。点了一份耙肉饵丝和一份米线,还有一份拌猪耳,耙肉饵丝的汤很香,肉很烂...

去云南旅游有什么特色美食?乳扇

云南十八怪”有一怪为“牛奶做成扇子卖”,这说的便是乳扇。乳扇其实是一种奶酪,由牛奶制成,半透明状,光滑油润,片状成卷,

去云南旅游有什么特色美食?油炸臭豆腐

刚出锅的油炸臭豆腐,看上去黄灿灿、油亮亮,鼓鼓松松、热腾腾地激发着“臭香”之气,在空气里恣意地随风萦回,熏得人直咽口水。一碟臭豆腐端上桌,夹起一块一口咬下去,脆香香地满口生香。

去云南旅游有什么特色美食?傣家竹筒饭

傣家竹筒饭是用新鲜的竹筒装上大米及调味料烤熟的饭食。多用于山区野外制作或在家里用木炭烤制。竹筒饭风味*特,源远流长,青翠的竹节里,米饭酱黄,香气飘飘,口感柔韧,味道**。竹筒饭融糯米香、青竹香于一体,是色香味俱佳、*具民族特色的风味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