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宣威*腿

宣威*腿又称云腿,是我国特产“三腿”之一,早在60多年前就远销香港、新加坡等地,在中外享有盛誉。由于宣威*腿是季节性产品,每年霜降到次年立春之前为加工季节,气温约在5℃~10℃之间为*佳。云腿肉质红白鲜艳,具有*特的风味和香气,且便于长期保存。

云南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菜包鱼

用生菜或包菜包着鱼肉,米线、香菜,再放上特制的酱,超级美味

云南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都督烧卖

都督烧卖是一道起源于云南宜良的小吃,已有七十多年历史,辛亥革命时宜良人祝可清开设兴盛园,尤以烧卖驰名。都督烧卖的馅心非常讲究,是用生馅与熟馅调合而成,既有北方面点馅的鲜嫩特点又有南方而食熟馅的香醇适口。计有鲜猪肉末、熟猪肉丁,加鸡蛋,水发冬茹、冬笋、干贝、肉皮冻等精心调制而成。

云南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豆面汤圆

豆面汤圆是昆明人所喜爱的小吃,有的包馅,有的不包馅,但以外面要滚粘上一层熟黄豆面为其共同特点。

云南特色小吃去哪里可以吃得到?荞糕

荞面为云南特产,荞面制作品种很多,荞糕是人们喜爱的一个大众化品种。夹沙荞糕色泽棕红美观,有香甜气,吃后润喉,微苦,清凉解热,富于营养,有助消化,荞香味浓醇!

标签: 云南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