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有什么特色小吃?郑州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有什么特色小吃?郑州有什么好吃的地方?河南烩面

河南烩面是河南特色美食,有着悠久的历史。它是一种荤、素、汤、菜、饭聚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成为郑州有口皆碑的佳肴。外地人也经常慕名前来品尝。 慈成嘉措:吃烩面,一般少不了糖蒜,另外就是几个比较有特点的凉菜。素...

郑州有什么特色小吃?郑州有什么好吃的地方?羊肉汤

羊肉汤河南各地均有,近二十年来成为各阶层人士均愿一尝的食品,不但早餐,中餐亦多有人光顾,郑州已有多家以羊肉汤为主要产品的连锁企业。羊肉汤有清汤的和白汤的,有下配料和纯汤的,各有所长。

郑州有什么特色小吃?郑州有什么好吃的地方?牛肉汤

牛肉汤有全牛汤和牛骨汤,牛肉性稍凉,无明显的膻腥味,故很受一部分人的欢迎。洛阳、开封都有很好的牛肉汤应市。

郑州有什么特色小吃?郑州有什么好吃的地方?老君烧鸡

巩义市老君烧鸡被誉为“中原名吃”。其选料考究、做工精细、汤老味全、造型美观、色泽鲜艳、咸淡适口、离骨熟烂。汤中加有十多味**材,有很好的滋补功效。

标签: 郑州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