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麻辣串加盟怎么样?费用是多少?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张正麻辣串创业于1990年,至今有18年历史了。*初由创始人骑着三轮车在六安路口露天销售,随着技术的改进,生意日益兴隆,开始租赁六安路18号门面经营。

2001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开设**家分店,2003年山东省济南市开设第二家分店。2004年张正麻辣串被评为合肥市“江淮***”。2005年配合创建拆除了原有的违章门面。迁至宿州路103号(苏宁电器对面)经营,并由一个门面发展到两个门面,随后又陆续在六安路、五河路、三孝口、三里庵国购三楼美食广场等多处开设了分店。

张正麻辣串始终以**的材料,精心烹制*上乘的特色小吃奉献给广大顾客。同时在此感谢广大顾客对张正麻辣串的支持与厚爱。

对于创业者而言,大家对于张正麻辣串的投资费用都十分的关注,其实张正麻辣串的投资费用并不高,是很多小本创业者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