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餐馆卖什么呢?怎样开好一家特色的餐馆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开家餐馆卖什么呢?怎样开好一家特色的餐馆?早餐店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外面吃早餐的市民,数量相当大。早餐市场具有很大的消费空间,商机无限。

开家餐馆卖什么呢?怎样开好一家特色的餐馆?彩色豆腐店

这个小项目特别有创意,也有新意,能吸引人的眼球及味蕾。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比较低、风险比较小,是一个很适合个人创业或是下岗工人的创业涨收入小项目。

开家餐馆卖什么呢?怎样开好一家特色的餐馆?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标签: 开家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