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餐饮加盟教你四招提升毛利率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家湘人酒楼是一家经营湘菜的中式餐厅,餐饮加盟酒楼开业一年多以来,一直***爆。餐饮加盟究其原因归结于**王先生对人和善,在周边人缘**,酒楼周边很多湖南老乡,餐饮加盟对家湘人酒楼的菜品自然是情有*钟。每天的营业额都稳定地保持在15000元左右,在周边一带的同档次酒楼中算是相当可观了。

从去年8月份开始,随着原料成本增加,王**每月的净账就越来越少,在今年2月份甚至出现了***爆还亏损的局面。经财务一核算,整体毛利率还不到42%,扣除房租水电、员工工资以及一些闲杂费用,几乎所剩无几。

接手这家酒楼的诊断源于一次偶然,当时受另一家酒楼的**委托,让我们帮他物色一些好的店面,准备开连锁分店。后来我就在报纸上留意到了这家酒楼的转让信息。信息中写道:“……餐厅***爆,因经营管理能力不足,特寻求合作或转让……”,对这类转让广告中所谓的“*爆”,已经见怪不怪,因为**都想转个好价钱,这样去写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还是去对这家酒楼进行了考察,发现生意真很不错,于是就联系了**,详细了解了一下情况后,直觉告诉我这家店还有救!至少不会沦落到转让的地步。我把自己的一些构想和思路跟王**交流了一下,或许是当时我的几种对酒楼的估计和猜测与现状差不多,王**同意让我用两个月时间来做经营调整。


标签: 特色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