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餐饮加盟开餐馆在经营上常见的四个失误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餐饮加盟连锁经营越来越受到创业者的关注。据一项调查显示,日本零售业有80%的*立开店者**年就关门大吉,能撑到第五年者只有8%;餐饮加盟而零售连锁店**年就结束的营业者仅有20%,有77%的连锁店能存活到第五年。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目前业内流行的一种“加盟一定比自己创业划算”的说法不无道理。但这些数据并不能说明餐饮加盟后就一定能100%的成功,成功的关键还在于加盟商要对自己的事业进行规划。

创业者如何加盟连锁经营

慎重选择

目前,连锁经营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手段。加盟商在面对众多连锁经营品牌的时候,如何分辨优劣就显得非常重要。

生意已经做得风声水起的DIMA淋浴房苏州加盟商丁某告诉笔者,在开始选择做淋浴房生意的时候,他一度很苦恼,“当时淋浴房还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也没有很成熟的品牌”。在经过大量的考察之后,丁某选择了DIMA淋浴房。对于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品牌,他说:“我了解一些淋浴房品牌后,向几个比较中意的公司索取了宣传资料,很快我就收到了DIMA公司寄来的详细的产品画册,里面还有DIMA公司的老总写的一封信。信中详细列举了该品牌的发展历程,也表明了该公司*特的发展理念。这是其他连锁企业的资料中不具备的,因此DIMA公司给我的**个感觉就是细心和周到……后来,我又应邀参加了该公司在上海的一个行业展览会。在那次展会上,我见到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很直观地看到了该公司的很多新款产品。这让我对加盟DIMA更有信心了。”


标签: 特色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