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走出餐饮加盟业“暴利”的误区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时常听到一些人讲:餐饮加盟企业“**”。我查了《辞海》,关于“**”的解释是:以投机取巧、囤积居奇等手段在短时期内牟取的*额利润。干餐饮加盟的都知道祖辈流传着一种说法,管餐饮加盟企业叫“勤行”,勤者,勤劳也,大凡勤劳致富的行当就无**可言。你不信吗?那是因为你已走入误区。

误区之一:误将收入当成*的,即当成利润。

有些人不了解餐饮加盟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产生了不正确的认识。如:有人讲,干饭馆的有什么本儿啊,黄瓜多少*一斤哪,饭馆卖的多贵呀,全是*的。还有一些媒体在宣传报道中,由于措辞不够严谨,也造成误导,如:说节假日餐饮加盟企业买卖红*,“餐饮加盟企业*了个盆满钵满”。殊不知收入总额要刨去原材料成本、人员工资福利、房租、水电、税金等支出后剩下的才是*的、才是利润。收入和利润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不能混为一谈。

误区之二:“餐饮加盟企业对半的利”,误将毛利当成纯利润。

餐饮加盟企业的成本核算不同于工业等行业,其产品的成本包括原材料、人工等所有费用,餐饮加盟企业的成本只包括原材料成本以及燃料成本。售价减去成本就是毛利,毛利中包括人工费用、水电等费用、物料消耗、折旧费用、房租、营业税金及附加、纯利。


标签: 特色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