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调休,放假7日。

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2017春节高速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不发卡抬杆放行:

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春节习俗:

节庆聊天的四个忌讳

谈悲哀的事情:不要谈论让人感到悲哀的事情,会破坏节庆的氛围。

质疑对方、抬杠:在谈话中尽量不要质疑对方,与对方抬杠,这样会让人很尴尬。

对谈论话题进行是非判断:不要随便纠正人家,大是大非,党纪国法,国格人格,旗帜鲜明,小事小非,你要明白,人站的角度不同,和而不同。

否定别人喜欢的事情:尊重别人就是要尊重对方的选择,你对人家喜欢的事加以否定,实际上是否定这个人的品位和档次,这个恐怕比抬杠更容易得罪人

标签: 春节放假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