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除夕夜祝福短信大全(最新版)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除夕夜祝福短信大全

1、杯盘碗盏诉说着佳肴的香醇,烛光融融摇曳着团圆的温馨,笑语盈盈低吟着快乐的节拍,万语千言汇聚成短信的温暖。愿你除夕快乐。

2、除夕夜空璀璨耀,万家灯火辉煌照。短信频传祝福道,深情厚谊身边绕。旧年烦恼全扫掉,精神抖擞身体好。团圆迎春大餐宴,阖家举杯不觉晓。祝你吉安康!

3、除夕夜要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法拉利的风度,去挤上短信的高速路!只有让祝福提前上路。

4、年夜饭,团圆餐,鞭炮声声全家安;情相牵,心相连,开心猴年健康占;名利收,福禄全,万事顺心财源宽;琼浆酒,幸福宴,生活美满露笑颜。短信编,祝福写,美好祝愿广无边。

5、年夜饭,庆团圆,鞭炮声声保平安;情相近,心相连,开心一年是一年;名利收,福禄全,万事顺心皆如愿;琼浆酒,幸福宴,生活美满带笑颜。短信连,祝福传,美好祝愿广无边。

6、此短信拥有魔力,会在除夕夜显灵,我把它送予你:愿你除去烦恼,迎接快乐,从此猴年心情美美;愿你除去霉运,迎接福星,从此猴年好运连连!除夕快乐!

7、春天里百花香,春风暖暖在身边,短信祝福送心上。送走除夕,迎来立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祝愿你事业顺利,春风得意;生活顺利,春风和气!

8、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万里归乡看望自己的爹娘。控制不了内心的喜悦,合家团圆共享除夕的快乐。随着分分秒秒的流逝,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福的短信适时的来到你的身旁。愿你除夕快乐,幸福常在!

9、除夕是辞旧迎新全家团圆的传统大节,一家人动手扫除旧尘杂物,忙碌迎春年贴对联门神,日落星灿燃炮竹齐声喧,辞旧迎春祝福短信传。愿你幸福全家乐!

10、鸡年又到,吉星高照。除夕夜送祝福,初一送问候,短信不迟到,拜年要趁早。心到,意到,情也到,祝你财到,运到,福也到,生活幸福乐逍遥!

11、爆竹声声,消散一年的劳碌;烟花朵朵,迎接新年的光顾;饺子香香,庆祝一年的结束;短信条条,载满新年的祝福。除夕之夜,愿你快乐数不胜数,开心绝不虚度。

12、除夕夜,好运连,新年又到换新颜;事如意,多赚钱,福运一年又一年;短信响,祝福到,问候老友莫嫌烦,愿你幸福生活总绵延!

13、转眼又是除夕夜,家家户户迎新年。短信送来诚祝愿,深情厚谊在身边。愿你除去身疲惫,精神焕发换新颜;愿你除去心忧烦,一帆风顺开笑颜。祝除夕快乐!

14、抢在除夕的前头,抢在爆竹的前头,抢在欢腾的前头,抢在陶醉的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短信前头,给你短信祝福,祝猴年大吉!

15、对联写满吉祥语,爆竹声中辞旧岁,举杯畅饮迎新春,烟花绽放幸福年,一条短信传祝福,除夕快乐绕身旁,合家美满过大年,除夕,愿君合家欢乐!

16、除夕大年将来临,好运滚滚向你行;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欢庆喜连绵;短信祝福来不断,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间断,喜笑又开颜!

17、北风呼啸飘雪花,坐上火车赶回家,想念亲朋想爸妈,除夕之夜聊家话,小小短信含牵挂,愿父母健康身体佳,朋友生意天天发,爱人笑容美如花,幸福美满好年华!

18、五彩的丝带系住了平安,明亮的灯光守住了温馨,精巧的窗花带来了快乐,幸福的笑脸诠释了团圆,除夕到了,温暖的短信寄托了我的祝愿,愿你合家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