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北农业大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8东北农业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是:1月8日-2月18日

同学们,安全重于泰山,在寒假期间同学们要自我监督,严格要求,防患于未然,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就是为家庭为社会节约了宝贵的**,就是为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奠定了基础。

安全

寒假、春节期间注意事项

1、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

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的思想,懂得安全的重要意义,做到:安全**,从我做起;安全**,从小事做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都安全。

2、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春节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期,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遵守交通法规,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骑车上道,不管是摩托车也好,还是自行车也好,同时严禁在公路上追逐打闹和进行各类游戏活动。注意乘车安全,报废车不要乘;无牌无照的车不要乘;拥挤的车不要乘。若发生交通事故,要想法及时通知家长,并拨打120及时实施*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