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年除夕是哪一天?2017鸡年除夕祝福语大全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7鸡年除夕是哪**?2017鸡年除夕祝福语大全

1、鸡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2、鸡年将至,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鸡年,快乐度过每**!

3、在鸡年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鸡年快乐!

4、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鸡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托去一个难忘的岁月,应来了又一个*红的年华,祝您鸡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5、鸡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除夕的喜庆弥漫院落厅堂。请打开欢唱的手机,把我的祝福收藏,让甜蜜直达心房,快乐伴你身旁,幸福随你徜徉。祝新春快乐!

6、*在新春前头,*在爆竹前头,*在欢腾的前头,*在陶醉的前头,*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短信前头,为的是您能听清我真挚的祝福!祝鸡年快乐!

7、点起温馨*炉,照亮光明前途;举起甜美红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迈着轻盈脚步,送出鸡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鸡年一展鸿图!

8、爆竹响**燃放,雪花舞祥风欢畅,烟*腾期待闪亮,感动涌心中激荡,心情美鸡年冲浪,愿景好心中珍藏,祝与福短信奉上:祝您身体健康,鸡年吉祥!

9、鸡年不觉晓,处处鞭炮响。夜来滴滴声,祝福知多少。安康问候勤,幸福频敲门。温馨提示密,快乐常拜访。愿你万事顺,开心过大年。

10、一帆风顺吉星照,万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财源滚滚福年来。金牛扬鞭辞旧岁,五虎长啸迎春来。旧岁再添几个喜,鸡年更上一层楼。小年祝你万事如意!

11、家是永远的港湾,家是永远包容你的地方,在这举家欢庆,一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向*贴心的亲朋好友们问候声鸡年好。鸡年快乐哈!

12、希望这是你收到的**条祝福,比我早的祝福都删掉,给我*个沙发。煽情的话放在心里,要低调。我发的不是短信,是祝福。鸡年需要快乐,不解释。

13、炮竹声声辞旧岁,欢度佳节福连天,宾朋满座笑开颜,举杯共饮幸福春,条条短信传祝福,新春快乐合家欢,吉庆有余过大年,祝鸡年鸡年愉快!

14、金鸡报晓,好运跟你走!愿你**有*头,好运刚开头,烦恼没由头,事业走上头,快乐上心头,生活有奔头,爱情尝甜头,幸福无尽头!鸡年鸡年快乐!

15、鸡年到,多热闹,敲锣打鼓放鞭炮;欢笑声,多响亮,舞龙舞狮踩高跷;祝福语,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财!祝大家鸡年快乐,福星高照,财神寿星都来到!

16、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鸡年新春快乐!

17、一句祝福,满含小草对春天的深情;一声问候,寄托游子对父母的情深意重。在这年末岁首的美好时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鸡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财源滚滚,吉星高照,让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着你!

18、爆竹声声辞旧岁,带走昔日的烦恼;烟花簇簇耀夜空,照耀前程的辉煌;春联副副贴门墙,期盼来年更美好;佳肴美味端上桌,鸡年团聚乐淘淘。条条短信送祝愿,祝你鸡年快乐家团圆!


标签: 2017鸡年除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