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18寒假放假时间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大学2018寒假放假时间是:1月15日——2月25日

四川大学简介

四川大学(SichuanUniversity),简称"川大",是中国"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的大学之一,*批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111计划"、"**计划"的高校之一,是国家32所副部级大学之一,***批准建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研究生自主划线的34所**大学之一,"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被誉为西部**学府。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历史

1896年四川总督鹿传霖奉光绪特旨创办主要以学习“西文西艺”为特征的四川中西学堂,这是当时四川惟一的**新式学堂,也是洋务运动“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在四川文化教育方面的产物。学堂经清廷总理各国事务衙门核准于6月18日(农历五月初八)开堂。学堂设有英法文科、算学科,学制四年,采用西式教学法,分班上课,实行学分制,生员分“学长”、“学生”、“附学”三个层次。学生至少学12类26门内容深奥的课程,毕业后由川督分发新式中学堂任教,也有少数出洋留学。它与天津大学前身的北洋公学、上海交通大学前身的南洋公学属同时期、同层次的近代新式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