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做小吃加盟有什么好的推荐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做小吃加盟有什么好的**?川北凉粉

细透明的凉粉,晶晶亮亮的,搭配上一大勺红红的辣椒油,鲜明的视觉刺激,闻一闻就好有食欲。一大夹一大夹的吃,辣到过瘾,别有一番风味!

在成都做小吃加盟有什么好的**?糖油果子

糖油果子每一颗糖油果子**光亮,呈棕红色,有焦糖香味,表面有喷香的白芝麻,咬下去皮脆内软,更有炸的好的果子里面是空心的。

地址:锦里、宽窄巷子都有,还有很多小巷子、路边都能吃到。

在成都做小吃加盟有什么好的**?麻婆豆腐

陈麻婆豆腐是由国家命名的一家《中华***》**名店。 清朝同*初年(1862),开业于成都北郊的万福桥。原名陈兴盛饭铺,主厨为陈春富之妻。陈氏所烹豆腐色泽红亮,牛肉粒酥香,麻、辣、香、酥、嫩、烫、形整,极富川味特色,很快便名播遐尔,求食者趋之若鹜,文人骚客常会于此。有好事者观其陈氏脸生麻痕,便戏之为“陈麻婆豆腐”,此言不径而走遂为美谈。饭铺因此冠为“陈麻婆豆腐店”。清朝末年,陈麻婆豆腐就被列为成都的**食品。

在成都做小吃加盟有什么好的**?夫妻肺片

成都地区人人皆知的一款风味名菜。相传在30年代,成都少城附近,有一男子名郭朝华,与其妻一道以制售凉拌牛肺片为业,他们夫妻俩亲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篮叫卖。由于他们经营的凉拌肺片制作精细,风味*特,深受人们喜爱。为区别一般肺片摊店,人们称他们为“夫妻肺片”。设店经营后,在用料上更为讲究,以牛肉、心、舌、肚、头皮等取代*初单一的肺,质量日

益提高。为了保持此菜的原有风味,“夫妻肺片”之名一直沿用至今。

标签: 成都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