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伤心凉粉

人均:5元

地址: 武侯区锦里小吃一条街内

**理由:据说是因为“吃的人都会被辣得流下眼泪而得名”。佐料色泽鲜亮,凉粉爽口滑嫩,小米椒威力*大,真是让人“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越吃越伤心”,一定要再来碗甜甜的冰粉才能化解。锦里的伤心凉粉酱料很足,价格也不贵,一份五元。确实辣,但不一定辣得人流泪。爱吃辣的四川人到了异乡吃不着辣,想必才会想念得流泪吧。所以,“伤心凉粉”的解释或许应为:吃不着才伤心的凉粉。

成都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钟水饺

是四川省成都市**的汉族传统小吃之一。在用材上,水饺与北方水饺的主要区别是全用猪肉馅,不加其它鲜菜,上桌时淋上特制的红油,微甜带咸,兼有辛辣,风味*特;在口味上,钟水饺带有甜味。

成都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糖油果子

人均:4元

地址:武侯区锦里小吃一条街内

**理由:糖油果子,又叫“天鹅蛋”。因形似而得名,是一种零食,是成都青石桥三绝之一。糖油果子以糯米、红糖和芝麻为原料,将糯米粉团在油中炸制后裹上白芝麻并用竹签穿起来。一串有四五颗左右。每一颗糖油果子**光亮,呈棕红色,有焦糖香味,表面有喷香的白芝麻,咬下去皮脆内软,更有炸的好的果子里面是空心的。微带酸味的粘软糯米和焦脆香甜的外皮和着白芝麻嚼在嘴里,越吃越有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