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成都小吃加盟项目盘点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钵钵鸡

在成都方言中,举凡土陶制作的罐、盆、大碗统称“钵钵”。“钵钵鸡”听上去像是装在陶制器皿里的鸡肉,其实含有传统饮食文化内涵,是一部活生生的饮食文化演化书。“钵钵鸡”从乡野走进大都市,基本保留麻辣鲜香的内容,形式却发生很大变化——盛菜器皿由土罐升格为彩釉陶器,为卫生计,**由顾客自选,改为以竹签分鸡身个部位穿成串出售。吃钵钵鸡的*佳担当是奶汤面——钵钵鸡肉的鲜辣与奶汤面醇和相得益彰,教人禁不住感叹成都人真会过小日子!

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三合泥

**的三合泥,用大米、糯米、黄豆三种主要原料合磨成粉,加辅料和水炒成泥状食用而得名。炒的地道的三合泥不粘牙,不沾匙,不粘碗,号称“三不粘”。没吃过它的人可能光看外观就会选择放弃---活像稍微稀释了的芝麻汤圆馅儿,实在不漂亮。但是老成都一看到它,保准能立即唤醒食欲。

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担担面

担担面已有上**历史,此面色泽红亮,冬菜、麻酱浓香,麻辣酸味突出,鲜而不腻,辣而不燥,堪称川味面食中的佼佼者。

地址:成都金牛区营门口那块可以找到传统正宗的担担面。

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成都小吃加盟排行榜:牛肉荞面

过去也不知道四川也有荞面的特产,但是这次尝过这面的口感真的不太行,我和小贝捏着鼻子也没吃完,希望是没吃到正宗的缘故,否则该有多失望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