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好吃最有名的小吃?成都哪里小吃最有名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好吃*有名的小吃?成都哪里小吃*有名?三大炮

三大炮是**的四川小吃‚主要由糯米制成‚由于在抛扔糯米团时‚三大炮如"弹丸”一样‚发出"当、当、当”的响声‚故名"三大炮”。吃时配以"老鹰茶”‚别有风味。

成都*好吃*有名的小吃?成都哪里小吃*有名?凉糕

人均:5元

地址:武侯区锦里小吃一条街内

推荐理由:凉糕吃起来又凉又甜极为爽口,利用糖、豆沙、江米等材料做成的糕点冰起来,再切块就成了糯米凉糕了,是夏天消暑点心之一。糯米凉糕口味众多作法也不大相同,其中有红豆口味、绿豆口味、花生口味、黑糖口味、芋头口味等,其口感吃起来都是使人感到清凉且甜而不腻。

成都*好吃*有名的小吃?成都哪里小吃*有名?叶儿耙

人均:3元

地址:武侯区锦里小吃一条街内

推荐理由:叶儿粑又叫艾馍,原是川西农家清明节的传统食品。1940年,新都天斋小食店将艾馍精心改制,更名为叶儿粑。到了四川,只要是有小吃,肯定有它。制作叶儿粑选料考究,工艺精细,具有色绿形美、细软爽口的特点。用糯米粉面包麻茸甜馅心或鲜肉咸馅心,外裹鲜橘子叶,置旺火蒸。特色是清香滋润,醇甜爽口,荷香味浓,菜分两味,咸鲜味美。

标签: 成都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