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区哪里的小吃比较好吃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区哪里的小吃比较好吃?担担面

担担面是**的成都小吃。用面粉擀制成面条,煮熟,舀上炒制的猪肉末而成。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

此菜在四川广为流传,常作为筵席点心。 担担面中*有名的又要数陈包包的担担面了,它是自贡市一位名叫陈包包的小贩始创于1841年。因*初是挑着担子沿街叫卖而得名。过去,成都走街串巷的担担面,用一中铜锅隔两格,一格煮面,一格炖鸡或炖蹄膀。现在重庆、成都、自贡等地的担担面,多数已改为店铺经营,但依旧保持原有特色,尤以成都的担担面特色*浓。

成都市区哪里的小吃比较好吃?老隍城

老隍城传统锅魁总店经营的锅魁品味多样,风味*特,鸡片锅魁、牛肉锅魁、蒸肉锅魁、肺片锅魁、素菜锅魁都是其特色品种,另外,老隍城传统锅魁总店的牛尾汤也很有特色。虽然老隍城经营的是传统小吃,但它透明的餐桌、白色的壁纸,清清爽爽,颇为时尚。

成都市区哪里的小吃比较好吃?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实为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并不用肺。夫妻肺片片大而薄‚粑糯入味‚麻辣鲜香‚细嫩化渣。

成都市区哪里的小吃比较好吃?广元蒸凉面

广元蒸凉面又称广元凉面‚四川省广元市的特产。只产于广元本市及其周边相邻几个县镇‚其口感味道随离市中区的远近逐步递减‚超出广元市再无产地。其外型外型和陕西凉皮近似‚但其原材料为大米而不是面粉。广元凉面口感滑腻爽口‚清凉宜人。

标签: 成都市区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