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里的小吃最好吃?成都特色小吃详解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哪里的小吃*好吃?成都哪的小吃*多*好吃?夫妻肺片

成都地区人人皆知的一款风味名菜。相传在30年代,成都少城附近,有一男子名郭朝华,与其妻一道以制售凉拌牛肺片为业,他们夫妻俩亲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篮叫卖。

由于他们经营的凉拌肺片制作精细,风味*特,深受人们喜爱。为区别一般肺片摊店,人们称他们为"夫妻肺片"。设店经营后,在用料上更为讲究,以牛肉、心、舌、肚、头皮等取代*初单一的肺,质量日益提高。为了保持此菜的原有风味,"夫妻肺片"之名一直沿用至今。

成都哪里的小吃*好吃?成都哪的小吃*多*好吃?二姐兔丁

二姐兔丁在成都很有名气,它*有名是兔丁肉多骨头少,不加兔头,佐料加有二姐特殊的配法,香鲜可口。二姐的"兔"系列中还有五香卤兔、红板兔、麻辣兔丁。另外,二姐兔丁店还经营红油鸡块、蒜泥白肉、凉拌肺片、五香蹄筋等多种凉菜。

成都哪里的小吃*好吃?成都哪的小吃*多*好吃?担担面

担担面是四川民间极为普遍且颇具特殊风味的一种著名小吃。因常由小贩挑担叫卖‚由此得名。此面用面粉擀制成面条‚煮熟‚舀上炒制的猪肉末而成。成菜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

成都哪里的小吃*好吃?成都哪的小吃*多*好吃?肥肠粉

肥肠粉历来是成都众多小吃中*有特色的品种之一‚其麻辣鲜爽‚色红味美‚配上特色的拌肥肠既可作为小吃品味‚也可权作特色一餐。肥肠粉完全具备"快餐”的特点。

标签: 成都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