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钟水饺

是四川省成都市**的汉族传统小吃之一。在用材上,水饺与北方水饺的主要区别是全用猪肉馅,不加其它鲜菜,上桌时淋上特制的红油,微甜带咸,兼有辛辣,风味*特;在口味上,钟水饺带有甜味。

四川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龙抄手

龙抄手是成都市**的汉族小吃,抄手是四川人对馄饨的特殊叫法,抄手的得名。成都的“龙抄手”1941年开设于成都的悦来场,上个世纪50年代初迁往新集场,60年代后又迁至春熙路南段至今,迄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了。

四川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夫妻肺片

属于川菜系,四川汉族特色小吃,以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为料,注重选料,制作精细,调味考究。夫妻肺片片大而薄,粑糯入味,麻辣鲜香,细嫩化渣。深受群众喜爱,为区别于其他肺片,便以“夫妻肺片”称之,在用料上更为讲究,质量日益提高。

四川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川北凉粉

汉族传统小吃之一。调以酱油、醋、辣椒油而食,清凉爽滑,为夏季风味食品。凉粉的吃法一般有两种:一是凉拌,二是煎粉。宋·孟元老《东京梦华录》称北宋时汴梁已有“细索凉粉”。

四川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有哪些?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四川省汉族传统名菜之一,属于川菜系。主要原料为配料和豆腐,材料主要有豆腐、牛肉末(也可以用猪肉)、辣椒和花椒等。麻来自花椒,辣来自辣椒,这道菜突出了川菜“麻辣”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