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根达斯吃一次冰激凌火锅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哈根达斯吃一次冰激凌*锅大概需要多少*?哈根达斯冰淇淋风靡**,在国内餐饮市场上掀起一股品质冰淇淋热潮,是真正的**冷饮项目。创业加盟哈根达斯冰淇淋,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就是**的*好前提,不用为市场客源而担心,消费者自动上门。

哈根达斯品种繁多、口味纯正,价格自然也不平凡。哈根达斯冰淇淋对于一般人来说,它就是奢侈的享受,其中哈根达斯*锅冰淇淋从均消费大均在80-100元左右。就一般的冰激凌单球都是30元左右,一些特色的产品如抹茶等的48-68元,“冰*情缘”之类的套餐一般在120元-160元。

在哈根达斯吃一次冰激凌*锅大概需要多少*?Bassetts贝塞斯冰淇淋

Bassetts贝塞斯冰淇淋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冰淇淋品牌,发展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贝赛斯冰淇淋以高达16.5%的乳脂含量被《时代周刊》评为“世界上口感*好的冰淇淋”,目前有43种口味。1861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农场里,当Louis Bassett开始制作冰淇淋时,应该不曾预想它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走进中国。它也是美国政府招待外宾的冰淇淋品牌,服务于美国白宫、国务院、国会山等政要场所、奢华酒店和娱乐场所。北京目前在华润、婕妮路超市有售,另外贝赛斯在金*豹和希尔顿逸林酒店也可以吃到,有朗姆酒、巧克力、香草等八种口味,奶味浓郁,质感丰腴。

地址:华润OLE精品超市(国贸三期地下二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