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冰淇淋官方网站-八喜冰淇淋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八喜冰淇淋官方网站-八喜冰淇淋是哪个公司的产品?“八喜”冰淇淋配方源于1932年美国旧金山,1990年进入中国,成为国内**个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经营的是地道的美国冰淇淋文化,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概念的全乳脂冰淇淋。

八喜冰淇淋蛋糕根据市场部和销售部的需求,开发低糖低脂冰淇淋,产品使用聚葡萄糖为产品结构物质,不含蔗糖,使用了口味好又健康的果糖和乳糖醇为甜味料,产品料值较高,同时口感口味良好,符合八喜产品的理念。

全部原料为低血糖生产指数原料,产品从理论上适合糖尿病人食用。这样低糖分即使肥胖的人也是可以品尝的。八喜冰淇淋官方网站-八喜冰淇淋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八喜冰淇淋蛋糕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合资公司,作为合资企业在全行业的***,公司始终将食品安全问题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加强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问题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强化安全措施、增强服务意识。公司全面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ISO9001、ISO14001、HACCP EC-01**体系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