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春节集齐五福攻略-2017支付宝怎么抢敬业福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春节集齐五福攻略-2017支付宝怎么*敬业福?2017年春节,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今天该活动正式启动,和去年一样,需要收集“五福”: 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

大家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页就能看到活动入口,使用AR扫一扫任意“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

去年的敬业福把大家的 G 点撩拨得不行,毕竟 “ 集齐 5 福平分两个亿 ”这句话太特么有诱惑力了。当时很多人会想,万一集齐的人很少,自己得个千把块的,岂不是很*?

然而,结果是这么想的人都被支付宝的 “ 敬业福 ” 按在地上狠狠摩擦。这个游戏,根本就特么没有支付宝敬业福啊!

敬业福在淘宝一度被炒到 800 块*后集齐五福的人,都得到了 271.66 块*,集齐五福的 “ 金包 ”。

2017支付宝顺手牵羊卡又称为乾坤大挪移卡:以此卡片为依据,可以召唤兄弟拔刀相助,随机换取一张卡片。支付宝春节集齐五福攻略-2017支付宝怎么*敬业福?2017支付宝顺手牵羊卡有什么用?支付宝顺手牵羊卡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