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冰淇淋品牌有哪些?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NO.1 Bassetts Ice Cream 贝赛斯冰淇淋

贝赛斯冰淇淋品牌成立于1861年,是美国*有历史的冰淇淋品牌,至今已有155年历史。 贝赛斯冰淇淋是当今世界***的冰淇淋之一,是美国**、美国国会、美国华尔街等**场所使用的冰淇淋品牌。贝赛斯冰淇淋以口味纯正、口感细腻、顺滑,用料考究而**。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世界上*好吃的冰淇淋。

NO.2 哈根达斯(Häagen-Dazs)原为美国冰淇淋品牌,1921年由鲁本·马特斯(Reuben Mattus)研制成功,并于1962在美国纽约布朗科斯命名并上市。1983年,哈根达斯出售给品斯乐公司(The Pill**ury Company)之后,品斯乐公司纳入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 Inc.)旗下,2002年雀巢已经收购哈根达斯冰淇淋在美国全部注册商标权。

NO.3 雀巢冰淇淋

雀巢冰淇淋做为***大的冰淇淋公司,雀巢一直秉承着承袭传统、勇于革新的经营理念:从**冰淇淋业务网络中获得创新理念,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转化,创造出既具**时尚又拥有本地风味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愉悦。

NO.4 八喜冰淇淋

八喜冰淇淋泊来品牌:“八喜”冰淇淋配方源于1932年美国旧金山,1990年进入中国,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经营的是地道的美国冰淇淋文化,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概念的全乳脂冰淇淋。

NO.5伊利冰淇淋

伊利雪糕、冰淇淋连续十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冰淇淋产销量中国之*。伊利超高温灭菌奶连续七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伊利奶粉、奶茶粉产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三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