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制最简单的冰淇淋的做法?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自制*简单的冰淇淋的做法?山药冰激凌

材料:

山药一根、牛奶100ml、白砂糖适量

做法:

1、山药洗净上锅蒸,蒸好的山药去掉表皮,用勺子碾成山药泥

2、山药泥里放入白糖和适量牛奶,放入冰箱速冻室速冻

3、冻好山药拿出,挖球、撒果酱。雪白的山药和鲜艳的果酱,入口润滑清甜!

家庭自制*简单的冰淇淋的做法?自制巧克力冰激凌

1、将4个蛋黄加4大勺糖,顺时针打成乳白色,大约用5到10分钟。

2、将奶倒进锅里,放入巧克力(偶用的是5小块橡皮大小的牛奶巧克力),搅拌至巧克力煮化,大约5分钟。

3、将煮好的巧克力奶慢慢地倒入打好的蛋黄里,边加入边搅拌(要不蛋黄就熟啦。)

4、再用微*稍煮一下,即可(这个过程可能有蛋黄末产生,没关系)。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冷冻,中间要取出数次搅拌。漫长的等待过程,等到有柔软的沙状小晶体出现.就可以了.

家庭自制*简单的冰淇淋的做法?*龙果冰激凌

材料:

红心*龙果 1个、酸奶 100毫升、牛奶 70毫升、柠檬汁 5毫升、白糖 30克、蜂蜜 30毫升

做法:

1、牛奶加酸奶,加糖和蜂蜜混合;

2、*龙果打成泥,加入柠檬汁;

3、装入冰棒模,放冰箱冷冻3小时左右,诱人的*龙果冰激凌就做成了哦!

标签: 自制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