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支付宝春晚红包怎么抢-支付宝春晚抢红包方法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7支付宝春晚红包怎么*-支付宝春晚*红包方法?在除夕夜1月27日晚上截止到22:18,每一位集齐五福的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现金红包,金额**是平分,而是随机分发,*高666元,也可能是几元*。对没有集齐五福的用户,支付宝也将在当晚为他们送上五福,希望所有人新年都能有福气。

另外支付宝春节红包的产品经理承认去年的敬业福太难*给大家带来很多抱怨,今年大家都可以轻松集齐五福,并且决定**推出红包大战,而是关注红包所传递的情感和爱的工具理念。

2017支付宝春晚红包怎么*-支付宝春晚*红包方法?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法

活动入口,打开支付宝*新版,进入扫一扫--AR扫一扫即可参与五福活动。

对于今年的AR扫福字,支付宝今年会不会继续延续去年的集五福的玩法,是否还是存在敬业福难集齐的尴尬局面还不得知,*后的消息将于1月13日揭晓。

除了AR扫福字,支付宝是否会完全延续去年春节支付宝集五福的玩法,敬业福是否又会成为短板卡?为此,记者联系支付宝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支付宝春节红包具体的玩法,我们会在1月13日的春节红包沟通会上正式宣布。”

2017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无疑又会引来网友的微观热潮,今年是否还是求敬业福呢?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确是阿里一项效果显著的营销推广,以上就是2017年支付宝集五福继续玩!新玩法首曝光的全部内容,赶紧让你的小伙伴来围观吧。

2017支付宝春晚红包怎么*-支付宝春晚*红包方法?2017支付宝万能福作用:

万能福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

支付宝万能福获取途径:

1.通过支付宝AR红包扫描身边任意福字即有机会获得支付宝万能福。

2.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每天可以获得支付宝福卡,也就是有机会获得支付宝万能福卡以及顺手牵羊卡。

3.有顺手牵羊卡的网友可以试着偷支付宝好友的福卡,也有机会获得他的万能福卡。

4.也可以跟自己的支付宝好友要一张。万能福卡是可以互相转赠的。

2017年春节期间,网友可以收集五福卡,所有集齐五福卡的网友都可参与赢2017支付宝五福红包,总金额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