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龙潭湖龙潭庙会门票地址交通-龙潭湖龙潭庙美食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龙潭湖龙潭庙会门票地址交通-2017北京龙潭湖龙潭庙会有美食吗?2017龙潭春节文化庙会开幕时间(参考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开门迎客

2017龙潭春节文化庙会闭幕时间(参考2016年):2月12日正月初五

2017龙潭春节文化庙会开放时间(参考2016年):每天8时30分到17时

龙潭湖庙会

北京春节龙潭庙会是融民间艺术、宗教信仰、物资交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汉族传统民俗文化盛会。自1984年开始举办以来,已历经三十一个春秋,成为北京市春节期间一项传统性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在国内有广泛的影响,在**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盛会、交流的平台、人民的节日,进一步展示北京发展活力,彰显现代化都市文化休闲区的*特魅力。

2017北京龙潭湖龙潭庙会门票地址交通-2017北京龙潭湖龙潭庙会有美食吗?赶庙会

庙会景象

都说“过节奔热闹”,可是我是*怕去人多的地方的,虽然每次都很想去庙会看看,但是一听说人山人海就打了退堂鼓。今天是下定决心要去看看了。

去哪个庙会呢?拿出地图画个圈,龙潭湖,车程14.2公里,*近。那就出发吧。

不敢开车,据说肯定没地方停车。倒上750路公交车后,发现一车的人都是去庙会的,挤的满满当当,车门都好几次关不上,我倒吸了一口凉气。车刚过二环环岛,马路两侧已经停满了车,路上也堵死了,公交车挪了漫长的时间,终于停靠在龙潭湖前一站,我们不得不选择步行了。到了门口,人那叫一个多!幸好增加了流动售票车,分散人群。门内公园里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