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格力电器春节放假时间?春节放假安排2017是哪几天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格力电器春节放假时间?春节放假安排2017是哪几天?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调休,放假7日。

1月28日(初一)、1月29日(初二)和1月30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2017春节高速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不发卡抬杆放行:

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2017年格力电器春节放假时间?春节放假安排2017是哪几天?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春节习俗:

西北:西北不少地方的人吃饺子时,饺子皮不是一个一个擀出来的,而是将面擀成一个大片后用碗扣成的。

东北:东北地区的人进入腊月后会先杀一头猪,请村里人吃一顿,以示庆祝。然后再包粘豆包、做豆腐。粘豆包多由大黄米作皮包上豆馅制成,几乎家家都做,多则上百斤,少的有几十斤,可以吃上一个冬天。大年初一和初五吃饺子。

标签: 春节放假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