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庆丰包子铺哪个分店口味最好?庆丰包子铺的包子怎么做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庆丰包子铺哪个分店口味*好?庆丰包子铺的包子怎么做?庆丰包子的特点在于对传统制作工艺的一脉相承,追求对老口味的不懈坚持。

常师傅介绍说:现在庆丰包子铺使用的面粉、酱油等,都是通过企业特别订制的,不仅很好的保持了庆丰包子原汁原味的老味道,同时**了食品安全。"特别是连锁化经营之后,庆丰包子铺建了专门的配送工厂,所有原材料进厂前,必须有检疫证明,送货人需要有健康证,车辆必须每天消毒,才可以进厂门。

材料进厂后,还需要重新检验,看是否存在注水肉、是否有瘦肉精等等,每天每批都需要检测。而在生产过程中,原材料的温度和生产环境的温度都有要求,对于微生物都有相应的检测体系。

面皮23克、馅儿20克、包子皱18—22个、石榴嘴、内提褶……制作庆丰包子有严格的标准要求,对于每一个操作流程,员工都要谨记在心。常师傅说:"现在庆丰包子铺的制造工厂,对工艺流程的食材重量都有具体的量化要求,甚至严格到秒和零点几克。工厂现在自行研制出的生产设备,已经根据老方法,可以做出和手工口感非常接近的肉馅。

北京庆丰包子铺哪个分店口味*好?庆丰包子铺的包子怎么做?酱肉包子内馅材料:

1.鲜肉沫(也可将瘦肉稍微煮熟一下切细丁)

2.黄葱切丁3、甜酱4、鸡精、糖、盐各适量

做法:1、锅中下油,待油温七成热是下肉沫炒散,然后放入甜酱、白糖、一点点盐和少许鸡精翻炒一会,然后放入黄葱稍微炒一下盛出备用;2、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出空气,(关于面团的详细制作过制作过程见花卷制作),搓成条分成一个个的小面团;3、将面团擀成面皮后包入内馅,收口后放入蒸锅,冷水上屉开大*蒸至水开后转中*蒸10分钟即可出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